close

好的~這次是來到了POPO上鼎鼎有名的阿婷!(?

關於這次……其實是我自己自告奮勇的(炸

由於阿婷很幸運抽到了免費POD一本,剛好從FB看見阿婷在徵求書封,於是我也就這樣屁顛屁顛(?)問了能不能幫忙,順便要一本(←小粉絲一名

啊不過,我還沒拿到啦。XD

實體書排版

首先要先對POPO的印書館小編說聲道歉……對不起我一直出錯|||||還很蠢的忘了要弄出血啊啊啊啊啊——(奔

因為是啊婷的《擱淺》,啊婷又很放心的全部交給我(?),所以這次用了很多很多白。

 

書封

標題字真的特多XDDDD特地翻了好多博客來資料來做參考。但現在看看好像封面字有點太大了?!(跪

字體用流風和浙江書刻做變化,突出的部分直接選用背景加深的淺藍綠。

其實是原圖本來就蠻綠的。

右下則放了一棵小樹,靈感源自於湮兒和默默給阿婷的《擱淺》圖常常都會有小樹(?),剛好也蠻具代表性的XDDDD(揍

封底  

簡介的字比較少,就再挑了一張圖出來截一小部分來放。

剛好簡介是女主的第一人稱嘿嘿嘿(#

而且感覺起來也比較不會太空白~

書背

後面的書背部粉其實本來想用和書封一樣的排版,但實在太擠了,擠不下去XDDDD

因為字多.所以放成一行下來剛好(?

上面的作品集小標題也加了一顆小樹###

作者

啊婷的頭貼是親愛的蘇蘇畫的美圖~

因為沒試過用頭貼,就盧了了一下來放放看(?

幸好效果好像還不錯(抹

然後旁邊又是一棵小樹(?)我才不會說是因為找不到其他樹的筆刷了

折口  

最後的摺頁口。

因為《擱淺》是個有點悲傷的故事,所以這次終於不是小樹(?),而是放了小水滴~

本來適用跟封面流風的藍綠一樣的顏色,但後來發現好像淺灰色更適合折頁的感覺。

 

總之很感謝阿婷給我這個製作書封的機會XD!

因為阿婷非常放心我(?),所以在整個排版上都玩得很開心#####

希望可以快點拿到成品啊整個期待><!

作者蔭婷的粉專>網址點我

《我們的愛,擱淺在名為友誼的沙灘》網路連載>網址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