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201406101616310032-01-029000000  

除了很肉麻的感謝以外,實在已經不知道能說些什麼XD

雖然《喜歡》並不是我第一個完結作品,可是在背後對我而言,卻有很大的意義。

對我來說,《我喜歡妳。》大概可以算是象徵了「結束」和「開始」。

 

好像是二零一一年年底開了這個坑,那時候是國三,而且這故事的生成其實非常奇妙(?

記得好像是跟室友瑋恩(化名)半夜不睡覺在聊天,好像因為瑋恩的姊姊聊到了相親,聊到自己喜歡的類型……然後在天馬行空的幻想中,「育清」就出現了。

是的,這個純愛一系列的所有角色都是這樣,包括大媽--女主角都以我們自己的一部份為雛形,男主角則是寫我們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記得那時候好像剛看完《原來是美男》……或許可以有人看到信宇哥的影子wwwww)

跟瑋恩討論了很久才選了這種系列文的接力方式,所以有些劇情可能會讓人感覺有點銜接不上很抱歉ˊˇˋ

為了寫大學生活,啊初我還拚死命跟家教老師問了一大堆問題啊(ry

記得那時候還在基測大魔王的水深火熱中,在有一堂沒一堂的考卷題本和自修課中,我的草稿徹底卡在CH15……就這樣這一部被我以「基測」之名停止了連載。

斷斷續續卡更到了十月,待了許久的台灣論壇,也迎來了結束。

或許曾待在台論情感小說版的人會聽過我的名字吧!因為一時的嚮往,那時我用「靜彤」的名字在台論寫下了第一部完結作品《權舒三國》,也算是懵懵懂懂的闖出了一點名號。

可是我也發現,我只要在情版寫與穿越無關的小說,下方留言區就乏人問津。

而大概就是在二零一一年,我因為一些原因終於下定決心換了最後一個筆名--也就是現在的「自初」,開始寫下《我喜歡妳。》。

那時一樣是貼在台論,還辦了個新帳號,結果可想而知……

一旦換了一個名字和題材,就再也沒有人想點進來看了ˊ;w;ˋ

 

二零一二年年底時,我偶然從書店看見了《別來.無恙》,才發現原來之前一直有申辦帳號的POPO原創文學原來已經開始出小說了。

那時候買下這本完全被晨羽姊的文筆給吸引住XD!興沖沖找回了POPO的帳號當入後,我更發現有好多台論的朋友們都到了這裡--

我也才終於想起來自己當初寫作的原因--因為有人願意看,所以渴望能被更多人看見。

於是終於,我又開始恢復了周更的連載生活。(舊讀者我對不起你們啊QQQQQQ)

那時候寫下這部人生第一個現代長篇,最大的願望是想擺脫過去「靜彤」的枷鎖。雖然乏人問津的情況讓人有點不習慣,但只要有新讀者來留言總是會讓人很雀躍!

當時看著站上前輩,我總是告訴自己--只要一直寫,一定會被看到的!(←哪來的自信XDDDDDDDD

不過最開心大概是在段考周的自修偷滑手機時(??)發現自己居然上了編推!那時候開心到差點沒拋書尖叫Q_Q(好孩子不要學

當然,相信很多人也是從編輯推薦的地方開始看見我的XD

真的很開心到今天我的故事真的被更多人看見了,甚至還印成了實體書。

雖然離我的夢想成真還有很遠很遠,但真的很謝謝看見了我的妳們!(鞠躬

我永遠都記得看到我媽傳書的照片過來的時候超想直接奔回家的那種心情XD!那種感覺真的超希望快點有颱風飛來的啊!(大誤

 

雖然文筆進步空間還有很大很大,但能夠讓「自初」這個名字真正被看到,能夠擺脫過去「靜彤」在台論那個穿越小說的枷鎖,真的要很感謝你們。

無論是一路陪我走過來的舊讀者、又或是因為編推才認識我的大家。

雖然今年暑假過後即將暫別各位(會盡量積稿給大家看啦XD),但等啊初考上大學,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回來繼續寫的!

未來也會繼續嘗試各種不同風格題材的作品XD希望大家不會介意我亂七八糟的寫作風格,我會努力填坑的!!!(堅定臉#

我愛妳們,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